close

原本很期待這次的"南卡"颱風....

誰知它像個曇花一現的感情般就這麼不見了....

 

誰知會變成這種浪況.....

 

不到小腿的浪....讓人心跳真的變的很慢.....但這種浪能讓初學的玩的很開心.....

黃諒很無奈的望著海....好像來到了大湖公園.....平靜無波的砂珠湖.....

大D也抱著長板.....期待著有小小浪可以玩.....

無聊阿.....呆坐了一個上午.....

結果決定去浮潛看能不能抓些海鮮補補身.....而我帶著長板當他們的補給船....或是隨時讓他們靠著板休息....

結果只有阿旺抓到了我手中軟趴趴的海蔘....形狀會一直變.....NANI的老黑說那叫"海雞雞"....

很多人不敢摸.....會噴出奇怪的液體.....

沒浪大家都無聊....表情滿是無奈.....

而我也等到睡著了....因為今天適逢大潮....下午退潮搞不好會起浪....

要養精蓄銳.....

期待著退潮.....結果還是沒浪.......還是只能望海興嘆.....騙人的南卡颱風.....

晚上坐了阿旺的雙門敞篷的貨車去金山夜市.....我居然被敏莉這洋妞說我像外國遊客....

因為只有遊客逛夜市才會拿相機亂照....

很少外地人知道的金山夜市.....大家只知道金山老街的廟口鴨肉.....還挺熱鬧的.....

今天拿著我像機到處拍的阿冰.....是全民最大黨的幕後人員....

很愛拍照的感覺....

大家很開心的享用了平價的高檔牛排.....我想~~~晚上的節目大概又是喝酒了吧....
 
海邊的生活就是這樣....步調會讓人不自覺的放慢....
 
我喜歡這樣的生活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