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3213664.JPG  

我想~~旅行最能治療各種心靈上的創傷吧.....

每每遭遇到什麼樣的挫折....只要來個一趟旅行.....總是會復原的特別快......

只要離開煩躁的當下.....看看不同的都市......體會不同的風俗民情.....呼吸了不一樣的空氣.....

就會感覺到......世界如此的大......還有很多新奇好玩的事物等待著我們去發掘探索......

就別再讓反向的能量繼續困擾著吧......也會感覺自己所受的挫折......竟然是如此的微不足道......

 

當踏上不同的土地時......所見所聞.....都像是翻了新頁般的如此新鮮.....

自然而然也忘記自己不愉快的事.....只會全心全力的把心思放在這樣的旅途中.....

我在每次的旅行中......為了豐富往後人生裡的記憶.....我喜歡用相機記錄著旅行的過程......

細心紀錄著眼前所發生的點滴......記錄著自己和同伴的笑容.......也為這趟旅行紀錄著往後的回憶.....

我最嚮往背包客般的旅行......沒有行程約束.....有床就睡.....有水就洗澡的愜意生活.....

不稀罕高檔飯店或大餐......路邊攤是背包客的首選.......這樣深入著當地生活方式才是旅行主要宗旨......

 

讓自己有了不一樣的旅行是我遭遇挫折的療傷方式.....

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能再讓我有不一樣的體認.......

也能整理自己的思緒.....然後放過自己一馬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