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女兒也許是因為感情因素.....過不了情關......以很激烈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.....

關中老夫妻倆悲痛萬分.....即使面對著攝影機.....眾目睽睽之下依然是眼淚決堤....老淚仲橫....

大師李敖說......他是一位官員.....在攝影機前哭哭啼啼實在是不太恰當......我覺得這樣說法很不厚道......

在電視裡我看到的關中......他只是一位痛失愛女而心疼不已的平凡父親......

他想不透女兒為何如此的傻......想不透女兒為何沒想過這樣的舉動會讓多少關心她的人心痛......

小孩子們大多都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拉把長大.....而如今卻面對如此殘酷的事實......

我想~~那樣的悲痛是沒經歷過的人能體會的......當然包括說風涼話的人......

 

每當看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新聞時.....我的腦海裡總會浮現在那時候姐姐輕生時爸爸痛哭的模樣......

爸爸在我的眼裡一直是個很堅強有肩膀有擔當的男人......從小他總是父代母職的讓我們小孩有好的生活環境......

他常跟我說他很不會教小孩.....但其實他本身一直是我的榜樣....給了我很好的身教.....

姐姐因為輕生而過世......我在她自殺時的地方發現她時......她的身體早已僵硬冰冷.....

見到那一幕.....我遭受到很大的打擊......但是真正讓我覺得更難過的地方是........

我不知道該如何通知我爸爸姐姐已經輕生的噩耗......我嘗試過隱瞞......但紙一定包不住火.....

畢竟爸爸很照顧我們小孩.......

我在撥打爸爸的手機想著通知他時.....我想那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煎熬的事.........

 

通知了爸爸這項噩耗.....爸爸來到了現場時.....我感覺的出來他強忍著淚水.......即使眼框已經非常泛紅.......

在檢查官驗屍後......我把姐姐抱起要移往殯儀館時......爸爸才崩潰的放聲大哭......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如此的脆弱........

就跟電視上的關中一樣......他們都只是個愛小孩的平凡父親.......

 

好多年過去了......爸爸好不容易走出了悲痛.....還是一樣的堅強.....

但是逢年過節該闔家團聚時我還是感覺的出來他帶有些淡淡的哀傷.......

時間慢慢的一直在過......但是我覺得永遠也沖洗不掉那當時所感受的悲慟哀泣.....

但是爸爸的正面思考.....又多了一樣讓我欽佩的地方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