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86.JPG  

無意間發現妳送給我的巧克力已經快過了賞味期限....

顧不得剛運動完吃甜食最怕胖.....還是把它吃的一乾二淨了....

妳知道我最愛吃甜食.....尤其是巧克力....

我不想看著它過期後被殘酷的丟到了垃圾筒裡....

但很諷刺的.....我選擇了丟棄了我們看來會很美好的關係........

 

妳很好.....總是貼心....總是設身處地的替我想.....

願意對抗既定的現實.....相信真愛應該是無敵的.....

不在乎彼此的差距.....就算是跟妳沾不上邊的粗茶淡飯也是甘之如飴.....

我很明白我們之間的差距........永遠不能改變的差距......

這樣的差距是一種不認同的現實.....不會被支持.....

不會被妳所在意和在意妳的人祝福.....

對不起......我向這樣的差距和現實低頭了.....

我如此的平凡.....不敢去想像自己能有多好的未來......

不敢想要花多少的時間努力才能與妳門當戶對....爭取關心妳的人認同.....

而妳....

這輩子必定是平步青雲.....妳有好的未來.....好的人脈......

好的人生態度.....好的家世背景......

妳的人生再好不過了.....

 

緣分在我倆的身上看來是行不通.....即使我們個性是契合的....

這像是註定的遺憾.....

總之~我也習慣面對遺憾......

與其牽制著妳也許會遇到真的跟妳各方面都適合的對象.....

不如我早早認清現實......面對著我早已經習慣面對的遺憾......

妳的人生才會照著妳應該走的路走....

而我會一直祝福著妳.....

只希望妳的心目中.....能永遠留著我倆的快樂回憶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