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007.JPG  

祢哪兒是否依然山明水秀鳥語花香,祢是否依然乘著翅膀到處翱翔......

祢置身的天堂到底是何種模樣.....我只能靠想像.....

但祢應該還是用了我最熟悉的笑容快樂著笑著吧.....

六年多了.....對祢當初的堅決離開我還是感覺到不捨.....

 

現在想到了祢......我不哭了.....

祢的離開.....讓我變的堅強.....

在也沒有什麼事能比當時祢離開了我們更加難過.....

我的生活很快樂......我很享受.....

祢的離開教了我凡是都看的豁達......眼前的過往雲煙也只不過爾爾......

在也沒有怎樣的痛能打擊我.....因為我知道祢會看著我.....支持著我.....

大笨牛會有肩膀.....會當個祢引以為傲的好弟弟.....

 

親愛的姊姊.....生日快樂.....

我沒辦法當面祝福妳.....準備著祢想要的禮物......

我只能好好的面對人生接下來的路程.....照顧家裡的人....

不會讓祢擔心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