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18.JPG  

我記得以前的我好怕水....

只要是在水裡踩不到底,恐懼就會猶然而生......

但下了決心想學習衝浪.....必須克服自己相當怕水.....

於是.....在那個階段我為了自己做了很大的突破.....

我接觸了衝浪.....我親近了我曾經很害怕的海水.....

甚至瘋狂了愛上了它.....

我因為這樣的突破.......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....

我開始愛惜大自然.....我開始樂觀開朗.....

所以在我的認知裡.....只要勇於突破......必定會有正面的改變......

 

我想.....明年度我一定要在人生中有另外的突破....

下定了幾個目標必須一一的達成.....

因為一個好朋友的影響.....我要考取華語導遊.....

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....

我要突破.....我要改變現在過於安逸的工作環境.....

 

成為一個見多識廣的旅遊背包客是另一個要達成的目標.....

澳洲和美國紐約會是我要達陣的首要目標.....

對於英文能力有夠差的自己無疑是一項大突破.....

我想~~面對人生....必須要不斷突破.....

況且我絕對相信有志者事竟成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