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7110214.JPG  

妳問我為何跟一般年輕人都不一樣.......說我這種年紀應該都是有衝勁只想著過好生活買好車買名牌.....

我想.....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追求想要的快樂不同吧.....

我也曾經有開好車買好行頭的想法過.......會羨慕別人開著屌車.....拿著好行頭......

只是.....人只要是手裡有了好行頭......還是會羨慕別人手裡那更好的行頭......

那樣代表什麼......只代表了自己心裡的慾求不滿......

我發現自己心裡有很多慾望時......就想要得到某些東西......

即使得到了.....快樂的期限並不長也維持不久.......

 

直到了......我衝浪~~~

我發現到其實讓自己快樂很簡單......

當有了大海.......有了陽光.....有了清新的空氣.....就會讓我吸收很多快樂的成分...

海邊就像是很大的樂園......尤其是在這樂園結交了許多好朋友......

衝浪.....喝酒......打屁聊天.....

當自己發現這種快樂的來源可以很簡單的獲得.....

物慾自然就會慢慢減少.....但快樂會累積的越來越多......

IMG_2117.JPG

這種快樂的根本來自於下浪時的快感......

當你下了一道浪......就會發現.......那樣的快樂遠遠超過物質上所給予你的快樂多很多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灌強 sur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